开展“喜迎新春 暖冬行动”春节慰问
  • 发布人:李军
  • 时间:2024-01-29
  • 点击:63
  • 来源:

又是一年春来到,最是岁寒情暖时。为了彰显学校对优秀教职员工和优秀学子鼓励对困难教职工的关爱,提升学校教职员工的幸福感、获得感、归属感,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,从1月23日开始,学校董事长崔强等领导对学校2023年度“最美职工”、困难职工和部分优秀学生开展走访慰问。

走访中慰问,崔强董事长等领导对“最美职工”表达了感谢和表扬,感谢他们一年了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的关爱与教育,表扬他们身上展现出的炙热的劳动情怀和耀眼的时代风采,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做全体教职工的楷模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;对困难职工家庭表示关怀和慰问,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、身体状况、生活和工作情况等,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向学校报告,学校永远是教职工的娘家,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,表达了新年祝福,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温暖。

“最美职工”、贫困职工和优秀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,感谢学校的关爱,会继续发扬开拓创新、一切为了学生的精神,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,发扬模范带头作用,为天中教育贡献一份力量。

此次慰问活动,不仅给“最美职工”、贫困职工家庭和优秀学生家庭等心灵上的慰藉和精神上的鼓舞,也形成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文化氛围。下一步,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持续做好对优秀教职员工优秀学生的鼓励和贫困职工的走访关怀,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。

通讯员 王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