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——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举行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
  • 发布人:admin
  • 时间:2023-04-29
  • 点击:63
  • 来源:[db:来源]

4月28日晚,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在学校新建成的体育广场隆重举行“礼赞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特长生专业汇报演出。

本次晚会采取线下演绎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,从节目筛选到呈现,凝聚了学校特长生管理处1000多名师生的辛勤与汗水,历时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和精心准备,28日晚7时准时为全体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。

演出共24个节目,以“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,以“情景表演+歌舞+礼赞”为主的艺术形式,演绎了开高学子在新时代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勇气,展现了新时代开高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。整场演出亮点纷呈,高潮不断。

晚会在情景剧朗诵《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》拉开帷幕,舞蹈《盛世美丽中国》、《春天的芭蕾》、歌曲《孤勇者》、《枉凝眉》、《我爱你中国》、走秀《空模专业展示》、诗朗诵《满江红》等节目接连上演,全场观众热情高涨、掌声不断。最后,晚会在《早安 开高》和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。截止到晚会闭幕时,线上点击观看人数已达到 33600余人次,创开高校园文化艺术节直播点击量之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