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雨绸缪 润物无声:开发区高中召开高二年级全体教师会
  • 发布人:admin
  • 时间:2023-08-16
  • 点击:79
  • 来源:

为明确新学期学校工作要求,强化常规管理,提高育人工作实效,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,8月15日下午,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开学筹备会。副校长姜庆和、王彦初,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。

扬帆起航,安全护航。王彦初重申学生安全问题,时时关注学生矛盾,防范未然。要求班主任老师深入班级、深入学生、盯紧学生、监督学生,培养良好的学风班风。

姜庆和分析了当前高考形势,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的优秀成果,同时要求高二年级老师关注学生成绩,提升本科学生过线人数,砥砺前行,再创佳绩。

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。

新学期,新使命,新征程。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高二年级以及班主任今后工作的目标及任务,增强了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,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全体高二年级老师必将凝心聚力,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,携手同行,共创开发区高中教育新篇章。